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在行动
扫黄打非在行动
新龙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监管,推进社区和谐稳定建设,6月30日,新龙社区联合龙狮桥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与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释,使居民群众对“扫黄打非”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掌握,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此次行动重点针对辖区商户企业、快递行业等进行宣传,倡导经营者自觉抵制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发现线索及时向社区“扫黄打非”联络点反应,并告知举报范围、举报标准及咨询电话。

  此次行动对辖区文化场所是否存在售卖含有非法有害内容的书籍、报刊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向商铺经营业主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业主的守法经营、文明经营意识,进一步净化了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有利于营造健康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任东东  审稿人:柏艳娇 王福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