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

  

  6月9日下午,迎江区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区领导刘文祥为区乡村振兴局揭牌。

  根据中央、省市统一部署,迎江区扶贫开发办公室更名为区乡村振兴局。组建乡村振兴局是我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标志着我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迈入新的阶段、开启新的征程。

  下一步,迎江区乡村振兴局要进一步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提升乡村人居环境;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以资源共享、思路共谋、责任共担、任务共推的联动发展机制,有序推进职能转变,锤炼工作队伍,提升建设本领,为我区全面创建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撰稿人:张全 审稿人:王良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