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文化馆举行庆祝2021年“五一”劳动节文艺汇演

  5月4日—5日,迎江区庆祝 “五一”劳动节文艺汇演在吾悦广场隆重举行,由迎江区文化馆主办,文化馆下属文艺团队、迎江区优秀文化志愿者参与演出。

  此次演出汇聚了我区众多优秀群众文艺作品,汇演在歌舞《花开中国》中拉开序幕,歌曲《大地飞歌》、《为祖国干杯》,舞蹈《黄梅飘香》,葫芦丝演奏《红梅赞》等节目赢得观众热烈掌声,旗袍秀《中国脊梁》、《水墨江南》、快板《抗疫情》等一批原创节目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在《我爱你中国》合唱中圆满结束。

  整场演出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广大劳动者为主题,热情讴歌了迎江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五个迎江”建设,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迎江建设新篇章,为节日增添了喜庆氛围。(区文化馆  撰稿:黄莹 审核:刘红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