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在行动
扫黄打非在行动
“绿书签”进校园 依泽小学在行动

  4月22日下午,依泽小学联合南水回族社区开展了2021年“绿书签行动”主题活动,邀请大南门派出所民警张国华做“绿书签进校园——扫黄打非护苗成长”主题讲座。张警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扫黄打非”工作有关知识,大力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理念,教育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远离有害出版物,共同维护干净健康的网络环境。活动现场,师生们纷纷在“护苗·绿书签行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横幅上签名,表达了要坚持绿色阅读、健康上网,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决心。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芳表示,“绿书签”寓意着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学校今后还将组织更多“绿色”阅读活动,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一种时尚,进一步营造共同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净化网络环境的良好氛围,为营造书香迎江、书香校园夯实基础。(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