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4月5日下午,迎江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听取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区委书记尹志军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徐文鸿主持。区领导陈海维、斯媛以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乡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尹志军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更加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理清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及时制定并印发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制定活动安排清单和学习计划,积极开展主题党日、红色教育、主题讲座、研讨交流会等活动,明确为民办实事工作重点,落实好会前学习制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全覆盖,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尹志军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在学习上下功夫,在结合上做文章,在活动上见成效。一要抓学习,注重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巡视整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学习,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搞活动,积极开展举办党史演讲比赛、党史知识竞赛、“七一”表彰大会、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区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党史知识网络测试、主题党日、主题党课、主题讲座、主题警示教育、主题研讨会、革命传统教育等各种形式的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处走、向实处走。三要办实事,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结合本地本部门工作,出台为民办实事工作方案、制定服务清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区委办公室、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