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读书会”主题团日活动

  为学习党的历史,坚定共青团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在全区广大青年中形成集体学习交流的浓厚氛围,3月23日上午,团区委组织各乡街团(工)委、区直团工委团干及优秀青年代表到独秀园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读书会”主题团日活动,重温党史,缅怀先烈。

  

  在独秀园,大家通过参观陈独秀纪念馆、《惊雷》浮雕、《新青年》杂志碑刻等,了解陈独秀先生领导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参与创建中国共产党等革命故事,回望党带领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时期波澜壮阔的历史。同时,通过一处纪念点一名青年讲述党史的形式,“以讲促学”沉浸式体验,让“青年读书会”走出书本、融入生活、融进思想,并通过视频在新媒体平台推送,吸引更多青年参与到党史学习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全体团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引导大家坚定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从党史中汲取宝贵精神力量,启迪智慧、振奋精神,在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青春力量。(团区委 撰稿:侯慧;审核:程瑞馨)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