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3月25日上午,迎江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健就迎江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进行发布,省、市多家媒体参加。

  张健从全区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步骤安排以及目前工作开展等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迎江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并公布了举报电话。张健代表全区政法机关在发布会上郑重承诺,将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部署安排,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迎江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区委政法委 撰稿:方正 审核:张春山)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