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尹志军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看望慰问活动

  3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尹志军先后到安庆慧灵智障扶助中心和益圣百货公司看望慰问省“三八”红旗手徐晓健、陈玲霞,并通过她们向全区妇女同胞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安庆慧灵智障扶助中心,尹志军在扶助中心负责人徐晓健的带领下,亲切看望了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少年儿童,向孩子们示意问好,并详细了解了扶助中心发展规划情况,对这些年来扶助中心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向从事特殊教育事业的工作者表达了感谢和敬意。他说,特殊教育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扶助中心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对我区特殊少年儿童提供了优质的教育和帮助,为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特教工作者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大爱之心教育培养好每一个孩子,发挥好扶助中心在安庆特殊教育机构中的辐射示范与指导作用,为迎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益圣百货公司,尹志军与企业负责人陈玲霞亲切交谈,对她及广大女企业家为迎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她们再接再厉,展示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进一步发挥好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好巾帼建功精神,继续为迎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在走访慰问中,尹志军指出,妇女同志对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发展妇女事业、做好妇女工作的重大意义,团结引领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强联系和服务妇女,为她们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营造全社会尊重妇女的良好氛围,为女性发展打造更加宽广的舞台,凝聚更加强大的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区委办、区妇联)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