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安庆日报】龙狮桥乡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为推动企业的安全生产,春节假期一结束,市迎江区龙狮桥乡经发办就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送平安专项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强安全生产监管。

  乡“四送一服”办将辖区内的企业划分为危化品行业、江河码头区域、烟花爆竹行业、工贸行业、建筑工地等行业,分别联合区住建交通局、区经信局、区市场监督局等部门对辖区内的企业进行拉网式的摸排走访。

  同时根据行业特点进行有针对性指导。走访中,该乡对中石化皖江大道加油站等危化品行业及安庆鑫大发制衣厂等工贸行业进行现场勘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点难点,帮助企业梳理工作思路、答疑解难、列出清单,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指导。同时要求企业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落实安全岗位责任制,推动企业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通讯员 刘颖)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