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迎江区开展线上欢乐过大年文化惠民活动
        由区文化馆、图书馆组织开展的迎江区“文化进万家,云上过大年” 春节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在春节期间火热上线。区文化馆、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以迎江区文艺精品线上展示、欢欢喜喜过大年线上春晚、新春摄影图片展、迎春书画展、春节民俗趣味问答等版块集中展示迎江区创作获奖的优秀文艺作品、精品书画春联、摄影作品、基层春晚视频,以及互动栏目等,点击观看参与人次10余万,丰富了广大群众春节文化生活。

区文化馆、图书馆始终记初心、担使命,积极实施免费开放,以满足人民文化需求为宗旨,积极创作新时代优秀文艺作品、深入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基层文艺活动。今年投入资金50多万元建设数字文化馆图书馆项目,进一步推动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把文化图书资源和网站、多媒体移动APP终端设备、科技体验厅等集成数字新媒体服务方式,使群众更加便捷地获取和使用丰富的文化资源,创新文化场馆免费开放服务模式。(迎江区文旅局 撰稿人:黄莹   审核人:宋崇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