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春走基层
新春走基层
章洪海调研林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

  2月23日上午,区长章洪海带队到长风乡高松村、柘山村调研林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华明,相关部门、乡街、村居和林业经营主体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议讨论了《关于加快发展休闲林业、精品林业,推进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创建的实施方案》和长风乡2021-2023年生物防火隔离带建设建议方案,与会人员就发展精品林业和现代林业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森林是公共产品,发展林业是乡村振兴的需要,是贯彻2021年中央1号文件的具体措施,要围绕防火林带改造、外滩林业示范基地、精品林业、高效大棚林业等方面积极探索林业发展新路径。要强化与中国亚林所等专业机构的合作,积极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发展林业,带动农村经济发展。(撰稿:长风乡)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