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为荣立二等功军人及家属送喜报

    2月20日上午,区人武部政委潘发良、区政府副区长刘文祥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一行来为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严子涵及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奖励金,让军人军属共享荣耀和喜悦。

 

严子涵,2014年从迎江区入伍,现任武警深圳支队某中队副中队长,因刻苦训练,在军队比武竞赛中获得佳绩荣立二等功。喜报不仅连着军心士气,也连着军属荣誉。严子涵母亲表示,孩子立功感到非常骄傲,感谢部队的培养,家里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

潘发良一行详细了解军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对严子涵荣立二等功表示祝贺,希望他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军人军属,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解除后顾之忧。(区退役军人局,撰稿:常怡,审核:范劲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