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孝肃路街道:织密织牢“三道防线”保障群众安心过年

         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孝肃路街道全面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群众温暖过冬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假期不掉线。

绷紧“疫情防控”弦。街道强化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管控,灵活运用宣传方式明确辖区商户疫情防控责任,重点区域严格落实体温监测、亮码通行和佩戴口罩等措施,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让群众过上“平安年”。

筑牢“安全生产”墙。街道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针对辖区企业、商超、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标志、灭火器具等方面逐一进行摸排检查。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利用走访机会,深入居民家中排查安全用气、安全用电等情况,并发放安全用电用气知识宣传资料,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让群众过上“安全年”。

织密“温暖过冬”网。连日来,街道组织走访慰问活动,累计走访老党员、优抚对象、困难群众等150余户,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同时为他们送去必要的生活物资及慰问金,为他们妥善解决生产生活实际问题,让群众过上“温暖年”。(孝肃路街道 撰稿:陈钟宇 审核:何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