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春走基层
新春走基层
章洪海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2月18日上午,区长章洪海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他来到双莲寺社区、程家墩社区,参观社区活动室,与社区干部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感受和新年愿望,他强调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深入思考社区治理工作,充分发挥社区的社会组织职能,做好社区居民服务工作。

  随后他还来到区城管局、区卫健委、区残联和区民政局、区市政环卫管理中心、区科协走访,看望干部职工,他说城市管理和社会民生尤为重要,作为职能部门,要继续在为民服务上出实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给牛年开好头。

  走访中,他还指出,过去一年各级各单位做了大量工作,感谢大家的付出,新的一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区政府办公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