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举办宣传思想暨网信工作培训班

  12月9日,区委宣传部举办全区宣传思想暨网信工作培训班。各乡(街)党(工)委宣传委员及宣传干事、区直各部门单位分管宣传负责同志、区专家百姓宣讲团部分成员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全区宣传思想及网信工作,提升全区宣传思想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确保党委(党组)意识形态责任制和网络意识形态网络安全责任制全面落实到位。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团长曹芦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进行讲课,内容涵盖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新闻摄影常识等,帮助广大宣传思想干部进一步更新理念、汲取知识、提升能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实现新提升、新跨越。

  会议还就长江禁捕退捕宣传及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撰稿人:操乐媛;审核人:陆中兴)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