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在行动
扫黄打非在行动
华中路街道开展“扫黄打非·假期护苗”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文化环境,大力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文化氛围。1月20日下午,华中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指导光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扫黄打非•假期护苗”专项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升青少年家长的警觉性,引导青少年读者自觉抵制有害卡通画册、淫秽“口袋本”、淫秽视频、音频等各类非法出版物。随后,志愿者们重点检查了学校周边书店,并向经营者宣讲法律法规,提高经营者的守法经营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净化了校园周边文化环境。下一步,街道将联合工商所做好不定期巡查,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华中路街道 撰稿:王颖、殷文清  审核:甘萍)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