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安庆日报】心系困难户 慰问暖民心

  

  2月7日,迎江区宜城路街道天后宫社区联合市企业家爱心协会开展“送温暖进社区”活动,向社区困难居民何友胜、苏传友送上1000元慰问金及大米等生活用品。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该社区积极联系各级各部门各民间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和送温暖活动,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该社区与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在重要节日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超55户,慰问金额近5万元。同时,该社区还积极落实民生工程政策,帮助低保户、残疾人等发放各类补贴补助救助资金超80余万元。

  (全媒体记者 朱柳 通讯员高永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