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开展春节慰问

  新春佳节将至,2月2日-2月3日,区长章洪海带队到区税务局、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区市政环卫管理中心、区检察院、区法院、交警五大队开展春节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一年来辛苦工作,为迎江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区领导方国胜、徐文鸿、华明、陈明、倪文主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慰问。

  章洪海还专门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姜晓木、汪金根和特困党员方海霞、特困职工董邦发,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并介绍了当前全区发展现状,仔细听取他们对全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还慰问了“助人为乐安庆好人”陈玲霞,强调要积极弘扬助人为乐、爱岗敬业等社会正能量,不断提高全区社会文明水平。

  走访慰问过程中,章洪海不断叮嘱有关单位、部门,要及时帮助解决群众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区政府办公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