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安庆日报】龙狮桥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节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建筑工地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和疫情。连日来,龙狮桥乡安监站联合区住建交通局聘请的第三方专业机构对辖区内置地·天玺项目、绿地安庆迎江世纪城C-2项目、中梁·滨江壹号项目、苏宁智慧广场项目等7家建筑工地进行了实地排查和防控指导。

  工作组首先仔细检查了各个在建工地的脚手架、高支模、围挡、活动板房、起重器等生产设备,随后对高空作业、防高坠等个体防护用品的配备及使用等情况进行一一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平台高空坠落物未及时清理、脚手架上零散模板未固定等问题现场指正,并下达了建筑工地施工安全检查告知书。同时,工作组还检查了在建工地的防疫台设置、消毒物品配备、人员口罩佩戴、体温监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宣传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勤通风、勤消毒,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

  对检查中发现的少数建筑工地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淡薄、建筑工地安全管理存在漏洞等问题,后期乡安监部门将继续加大检查执法力度推进整改,确保辖区建筑工地领域不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通讯员 李松云 陈典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