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炮营山社区: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在行动

  为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不易成果,鼓励引导外来务工人员留在就业地安心过年,2月3日上午,炮营山社区在一楼会议室开展稳岗留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企业和外来务工人员代表宣传相关政策,鼓励动员大家,如有在外务工的亲属及子女可劝导其选择就地过年或错时返乡,自主规避疫情风险;倡议企业要稳产保供,为社会安定、员工稳岗作贡献;针对不能返乡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询问其可有生活方面的困难,如有困难可以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将尽最大的能力帮助解决。外来务工人员代表也做了发言,其中小李是河南省镇平县人,2019年5月来安庆工作,以往每年春节她都要回老家和家人团聚,今年她决定响应号召,留在安庆过春节。

  

  此次活动,不仅为留宜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提供了周到的人文关怀,消解他们的乡愁,而且确保了春节期间辖区内居民的健康安全、企业的有序生产以及就业形势的稳定。(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项平 审核人:胡琼)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