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安庆日报】新河路街道:“四送一服”真情解企忧

  

  实地走访,聚焦“细”字抓推进。今年来,街道专班落实落细“四送一服”联系包保机制,带上“优惠政策”深入包保企业,掌握企业经营情况,细心倾听企业的需求,建立长效联系机制,构建“亲”“清”政企关系。

  精心组织,紧盯“宣”字强引领。街道定期开展政策宣讲会,全面宣传解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各类政策,同时整合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新传媒载体,逐级构建起“两长制+网格化+信息化”的微信工作群体系,形成联动合力,及时发布惠企政策,随时解答企业关于惠企政策的困惑,提高政策宣传、问题收集、情况反馈、沟通交流效率。2020年全年,街道共开展5次政策宣讲会,39次“四送一服”减税降费主题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

  上下联动,聚焦“责”字抓落实。街道社区上下联动,实行网格化智能化管理,从企业需求出发,精准帮扶,确保重点企业有专人负责、专职帮办、专业服务,责任落实到人,政策宣传到位,问题解决到位。企业反映寻找办公场地有困难,街道安排专人负责,专职帮办,多方寻找,帮助企业寻找了70平左右的场地,解决了企业办公场地问题;企业反映受疫情影响,效益不景气,急需资金周转,街道安排专人负责,专业服务,帮助企业申请了20万元小额贷款等等。2020年共为企业解决问题79个,真正将企业反映的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通讯员 杨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