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2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尹志军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区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室主任或秘书长,区委各部委相关负责同志;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内务司法工委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各乡(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司法所专干参会。

  会议邀请了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院长、华东政法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郝铁川作《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专题讲座。郝教授从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十个新判断、十个新观点、八个新部署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

  尹志军指出,郝教授的讲课课题立意高、指导性强,内容全面、生动、详细,大大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他强调,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全区上下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了解、全面掌握,带头树牢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理念,提升依法行政能力,严格依法行政。要充分结合迎江实际,就如何建设好法治迎江、法治政府、法治社会谋篇布局,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区各方面和全过程。(区委宣传部 撰稿:操乐媛 审核:余正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