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荣获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艺术化宣讲比赛一等奖

  12月18日下午,由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安庆市委讲师团、中共怀宁县委宣传部承办的安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艺术化宣讲比赛在怀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由迎江区委宣传部创作选送的《平凡的幸福》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宣讲效果,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市各县区共有10个节目参加比赛。小品《平凡的幸福》从群众的视角,通过生活化场景的再现,展现了我区奋发有为,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取得的成绩,彰显了迎江作为和迎江自信。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