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尹志军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8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尹志军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区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室主任或秘书长,区委各部委相关负责同志,各乡(街)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关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揽子文件主要内容以及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区委中心组学习质量,将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中央、省、市委重要文件和工作要求的解读以及区委、区政府阶段性重点工作相关知识全部纳入中心组学习内容,使区委中心组学习更有针对性、更有效果。会议强调,组织好区委中心组学习,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要花精力,区委宣传部统筹负责,其他部门配合,科学合理安排学习内容。二要研究透,各相关部门单位都要加强对学习内容的研究,吃透精神要求,在搞懂、弄通的基础上传达学习。三要说得清,要分析对迎江经济发展等领域产生的影响,并积极主动思考应对之策。四要有结合,传达学习要结合迎江实际情况,不能照本宣科,确保“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抬头看天,埋头干事”。五要有启发,要通过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指导我们的工作,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区委宣传部、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