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安庆日报】陈冰冰在调研滨江ECD油罐生态文化中心项目时强调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长江文化

  

  11月16日上午,市长陈冰冰深入滨江ECD油罐生态文化中心项目现场调研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副市长郑家齐、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陈冰冰仔细察看了工程进展、现场组织等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要整合各方力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形成形象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陈冰冰认真听取了市直相关部门、迎江区关于项目建设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工程时间节点、现场协同机制、工作调度机制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滨江ECD油罐生态文化中心项目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既定工作任务,国家主流媒体和社会公众都十分关注,要把好事办好,展现出安庆形象、安庆作风和安庆效率。

  陈冰冰要求,要按照11月底图书馆开工、明年1月底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建筑加固和新建筑主体结构完工的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一要紧抓主要矛盾,排除施工困难,加强现场协同,排出工作量,加班加点,确保如期完工;二要统筹片区建设,加快土地征迁和置换工作,切实保障项目推进;三要建立调度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倒排工期,建立“日调度+周调度”机制,要优化问题申报流程,力戒形式主义。

  陈冰冰指出,安庆是长江文化的典型城市,长江文化特征非常鲜明,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长江的历史文化、山水文化与城乡发展相融合,突出地方特色,更多采用“微改造”的“绣花”功夫,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长江文化。

  (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