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动员会

  10月23日上午,迎江区召开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动员会,对21日市专项行动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宣读了《迎江区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方案》,并对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省“四送一服"工作组第四小组和市“四送一服”第八工作组到场指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华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先为出席会议,区直各有关部门、乡街负责人及联络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好“四送一服”集中专项行动,意义重大,各单位要以解决企业问题为核心,深入企业全覆盖走访调研,精准宣讲各类政策。同时,全面加强督导考核,对区委、区政府调度交办的问题,要严肃督查考核,树立人人有责的氛围。(区经济督导组 撰稿:储芯竹 审稿:徐绍鹏)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