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重阳】方国胜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同志

  10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国胜,区委常委、迎江经济开发区主任余浩敏分别对退休老干部刘怡旺、汤传新、周国平、张伍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迎江各方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和一如既往的支持。方国胜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生活、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了他们对迎江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对区委、区人大、区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迎江各方面的工作,为迎江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区人大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区人大办 曹强/撰 王军/审)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