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重阳】迎江区开展2020年重阳节百岁老人慰问活动

  “山中难寻千年树,世上难得百岁人”。重阳节来临之际,迎江区卫健委、区老龄办组织乡、街道对辖区14位百岁老人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百岁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老人长寿是儿女的幸福、社会的财富。区卫健委、区老龄办心系辖区老年群众,扎扎实实地为老年人办实事,不断把尊老爱老活动引向深入,积极开展医养结合示范机构创建,目前已经获批1个省级医养结合示范养老机构,3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争创医养结合示范点,即将接受市级评估;孝肃路街道“关爱夕阳”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正在为辖区500多老年人服务。区卫健委将不懈努力,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上下功夫,促成健康迎江建设。

  (迎江区卫健委  撰稿人:方红霞  审核人:陈剑)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