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安庆日报·专版】新河路街道: 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工作

  

  连日来,迎江区新河路街道紧紧围绕“知、优、实”三字诀,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服务实体经济,保障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为使辖区企业进一步了解惠企政策,新河路街道充分利用墙体宣传栏、微信、政务公开等线上宣传形式并结合走访调研、政策宣讲、培训会等线下宣传活动,让辖区企业与“四送一服”政策面对面,进一步增强惠企政策的知晓率,让惠企政策落实落地。

  在优化服务便企上,该街道办事处深入辖区企业当好“店小二”,多次为辖区防疫物资短缺企业送去了防疫物资;在面对企业提出的复产复工程序问题,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第一时间办理手续,优化服务便企,做到企业少跑路,街道社区多跑路;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工、营业执照注册、奖补资金申报等难题,在有序复工复产下进一步加快速度、提高效能。

  另外,该街道始终坚持采取社区联动、实地走访、平台反馈等多种形式收集企业棘手且亟待解决的问题,制定企业问题清单,协助企业解决难题。目前街道共帮助企业解决问题65个。

  (通讯员 高庆宁 杨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