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9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尹志军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其他县级领导干部等参会。

  会议邀请了上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张全弟作《社会治理创新政策解读与路径研究》专题辅导。张全弟从社会治理命题提出、政策解读、路径研究等方面,深刻解读了党对社会治理改革提出的新要求,深入阐述了当前社会时代的显著特征,并结合发达城市的成功实践和实际,提出了社会治理创新的实现路径,为我们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加强社会治理创新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强调,为期2天的读书班计划安排已全部完成,全区上下要认真吸收本次学习内容,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与时俱进、主动作为,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区委宣传部 撰稿:操乐媛 审核:余正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