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党政代表团首站考察南京江宁区

  9月16日,区委书记尹志军率迎江区党政代表团到南京江宁区开展首站考察学习,区领导华明、黄文镜、张健、周先为参加。江宁区委副书记、区长严应骏主持召开两区工作交流座谈会,江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樊向前全程陪同,江宁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吉胜、有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观看了两区城市宣传片,相互进行了区情介绍,并就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政府平台公司市场化建设运营产业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尹志军在交流中首先对江宁区热情接待和细致安排表示感谢。他说,江宁区与迎江区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此次考察旨在学习江宁区发展的好理念、好做法、好思路和好作风,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统一到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江宁区综合实力强、发展后劲足、创新氛围浓、平台抓手多、干部作风实,取得了一系列发展成果,尤其是市场化建设运作产业园等做法对迎江区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此次考察很受启发、不虚此行。希望今后双方在各个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更深、更亲地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融入融合。

  严应骏对我区代表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当前江宁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安庆和南京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通,江宁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一体化”“高质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体现更大作为,发挥更大作用,推动园区、企业到安庆、与迎江对接合作项目,实现深入融合。

  

  考察期间,区党政代表团先后考察了由江宁开发区全资子公司开发运营的集总部办公、创新研发、高端商务配套于一体的九龙湖国际企业总部园,在高端创新资源集聚、重大任务研究和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的紫金山实验室,深度挖掘茶文化内涵并形成整体发展优势的黄龙岘茶文化村以及老门东历史街区和夜市。(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