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委区政府第36个教师节慰问信

 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

九月的迎江大地,春华秋实,桃李芬芳。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迎江区委、迎江区人民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迎江教体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时代之新,在于乘风破浪、勇往直前。过去的一年,迎江教体承前启后、开拓进取,写就了新时代的“奋进之笔”:投入保障普惠民生、新城教育开启新程,集团办学扎实推进,智慧校园未来可期,荣誉奖项接二连三,中考状元花落迎江……优质教育均衡让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明显增强。尤其是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灾情,全区广大教师发扬传统、响应号召,或奔赴一线,或坚守后方,在最美逆行中生动诠释师德大爱。对此,区委、区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今日迎江,正在高质量发展征途中激流勇进,更加需要依靠教育改变命运、依靠创新赢得未来。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尊师重教的工作做得更实,把支持教育的工作做得更深,深入构建“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师以从教为乐,民以助教为荣”的教育生态,加快形成好校风、好教风、好家风、好社风的良性循环,把学在迎江的品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怀着对教育朴素的热爱和由衷的敬畏,遵循教育最本真的目标,用坚定的信念、广博的学识、高尚的师德、饱满的爱心,立德树人,奋进担当,为建设“五个迎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迎江区委

                                                                                                         迎江区人民政府 

                                                                                                          2020年9月9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