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尹志军深入一线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9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尹志军深入新河路街道龙狮桥社区和宜城路街道南水回族社区、钱牌楼社区,现场查看了背街后巷、农贸市场、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等地的氛围营造、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及基础设施等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斯媛等随同。

  尹志军强调,全区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重在日常、重在实效,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创建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城市品质、优化人居环境、增进民生福祉;要加强对全区文明创建工作的指挥调度,积极协调解决问题,着力推动责任落实;要严把创建标准,严格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治力度,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查漏补缺;要统筹调配好各方面人员力量,充分发挥机关干部、单元长、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其深入一线,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凝聚深入推进文明创建的工作合力;要坚持创建惠民,着力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小事”,强化群众参与,切实增强群众的主人翁意识,不断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区委办、宜城路街道)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