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洲乡扎实做好转移人员返乡工作

        连日来,安庆长江水位呈持续缓降态势。为尽快做好全乡灾后恢复重建及农业生产,新洲乡扎实做好人员返乡工作。

一是提前摸排、尽早谋划。组织人员对全乡水淹房屋、低洼区域、道路等危险区域进行排查并设立安全警示标志。安排人员对返乡群众房屋周边进行清淤和卫生消杀,确保返乡群众的人身安全。

二是积极组织、有序返乡。根据水位下降情况,对转移人员进行分批次转移,重点做好老弱病残幼等弱势群体及区集中安置点的群众集中返乡工作。

三是做好服务、保障后勤。在转移人员陆续返乡后,积极组织人员逐户上门登记,了解返乡群众基本情况,协助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保障返乡人员基本生活。(新洲乡 撰稿人:王喆  审核人:江大兴)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