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河路街道:乘风破浪担使命 防汛一线显担当

  7月以来,安庆市遭遇大范围强降雨,长江安庆段水位持续上涨,安庆防汛形势日益严峻。在校大学生郑乐杨从新闻上看到相关报道,作为共青团员的他,第一时间向新河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要求到防汛一线尽一份力。

  他主动提出值夜班,每天和街道防汛人员一起不间断寻堤查险,从晚8点到早8点,他始终保持着高度警惕状态,拿着手电筒低头仔细检查,不放过一寸堤段。他说:“每晚和坚守在江堤上的防汛人员一起工作值班,虽然很辛苦,但防洪是大家的责任,我会积极的去完成好这项任务的,我很荣幸能够参与到这次抗洪的战役中。”

  作为00后“后浪”的他不仅要拿的起笔杆,也拿的动铁锹,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河路街道供稿  审核:柏艳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