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华中路街道:防汛勇争先 民兵再亮剑

  

  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华中路街道党工委吹响民兵抗洪抢险集结号,迅速组织基干民兵10余人赶赴江堤防汛一线。

  民兵们兵分两路迅速行动,一组人员在34号闸用铁锹用盆往外舀水,用沙土、石灰等填补渗水缝、加固闸口。另一组人员则配合街道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在江堤开展拉网式排查。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迷彩服,他们不叫苦不叫累,作为一名基干民兵,随时做好准备,关键时刻顶得上去,随时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

  “平时为民,战时为兵”,这就是华中路街道的基干民兵,当群众有需要的时候,他们就一定会出现,不畏艰苦、不图回报,是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高素质队伍,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全力以赴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华中路街道 撰稿:方正 审核:储著国)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