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专栏
普法专栏
迎江区各校“八一”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迎江区多所学校组织师生赴消防、公安、交通、城管等各共建单位开展看望慰问活动,向人民子弟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慰问中,人民路小学、华中路一小、华中路二小、龙狮中心学校、滨江实验学校、四照园小学、健康路小学、依泽小学为官兵们送去慰问品,对各单位在国防教育、交通体验、消防演练、校园周边环境治理,以及维护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环境等方面,给予各校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华中路三小汛期集中安置点,经过前期摸底了解,学校班子特意为安置点里的四位退役老兵(既有安置点转移群众也有服务人员)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认真聆听了几位老兵的故事。退伍老兵张清高老人激动地说:“我十几岁就当兵了,退伍几十年了,党和政府从来没有忘记我,我保证退伍不褪色,绝不给军人丢脸!”。

  据悉,在“八一”前夕对共建单位开展慰问活动已成为迎江教体系统的一项传统。近年来,该区各校与所属辖区共建单位部队官兵团结协作,相互支持,部队官兵在学生军训、开展国防教育、法制教育、消防、交通安全教育等方面给予了教体系统大力的帮助。迎江区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发挥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在支持、服务军队建设中多办实事,双方携手共同开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区教体局 撰稿人:方迪  审核人:李卓)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