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7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主持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各乡、街道,区城管局、区市政环卫管理中心、区市场监管局、区住建交通局等单位文明创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参会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区文明办就当前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结合最新文明创建工作的有关要求,对相关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各地及有关部门存在文明创建工作压力传导不够,责任压实不够,工作合力不够等问题,成效不够显著。会议要求,当前防汛已进入相持阶段,各乡街、有关部门应按照区委和区防汛指挥部的要求,坚持以防汛为中心的工作地位不动摇,“三不三保”的目标要求不降低,新洲乡要全力以赴抓防汛,长风乡要集中力量重点抓防汛,其他乡街要分配力量突出抓防汛,区直其他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积极参与和支持防汛,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弹好钢琴,统筹兼顾抓好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 区文明办  撰稿:吴佺、吴辉  审核:王瑜 )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