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安庆晚报】男子疯狂作案 三月盗窃11辆电瓶车

  

  本报讯(张北元 记者 张培农)7月2日,迎江公安分局双井街派出所民警成功侦破系列盗窃电瓶车案件1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顾某。

  7月2日晚7时许,双井街派出所接到辖区菱湖南路某小区群众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小区宿舍道口处一辆价值2500余元蓝色金箭牌电瓶车被盗。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赶至案发现场,对案发周边进行走访、深入调查、摸排,发现一名顾姓男子有重大盗窃嫌疑。民警依法口头传唤该名男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顾某(40岁,宜秀区人),今年4月以来,对自己先后在安庆城区盗窃电瓶车11起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顾某已被迎江公安分局双井街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