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低效用地成功“嫁接”新项目 浙江清澜特种过滤支撑材料项目落户我区

  6月29日,迎江经济开发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浙江清澜膜技术有限公司年产5000万平方米特种过滤支撑材料项目正式落户,成为迎江经济开发区利用低效用地嫁接招商项目的又一成功案例,整个过程仅用了3个月。

  项目落户在仁创63亩未开发地块。今年4月以来,迎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方面与仁创积极对接回收土地,5月份完成了土地转让,并进行了土地分割。与此同时,积极向客商推介该地块,经与浙江清澜膜技术有限公司对接,最终顺利嫁接年产5000万平方米特种过滤支撑材料项目,成功实现向“土地存量”要“发展增量”。

  近年来,迎江经济开发区把清理整治低效用地作为优化国土空间布局、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因企施策,通过股权转让、依法收回、整体租赁、项目嫁接等多种方式有效推进低效用地处置工作,使有限的土地资源得到再利用。(迎江经开区 撰稿:储晓燕 核稿:余浩敏)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