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端午】华中路三小党支部开展端午节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6月19日下午,华中路三小留守儿童活动室热闹非凡,华中路三小党支部“放心1+”课后服务小组党员教师志愿者、市全人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志愿者共同开展了“专业守护,助力成长”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据悉,本次端午节关爱活动采取了教师团队与留守儿童的交流互动形式,意在践行学校 pdc 教育理念,通过互动游戏、团队竞争的方式驱动儿童的思维和意识的发展,促进其实践能力。

活动现场,小主持人大队委向同学们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和习俗。党员志愿者和孩子们分组开展了 《一圈到底》、《气球穿杯子》、《猜谜游戏》三个趣味游戏,关爱活动在师生愉快轻松的互动游戏、共同品尝绿豆糕中结束。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方斌表示,留守儿童是一个需要社会关注的集体,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通过此次活动,温暖了留守儿童们需要关爱的心灵,让这些留守儿童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也让远在他乡的家长得以安心工作,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家庭、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华三小 撰稿人:张贤好 /文 胡莹/图 审核人:方斌)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