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迎江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暨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5月28日下午,迎江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暨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听取重点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尹志军主持会议,区领导章洪海、方国胜、叶进明、潘结标、陈海维、吴世亮、张健、余浩敏等出席。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把握今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按照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结合迎江实际形成具体工作举措,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推动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聚焦经济发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考核导向,找准、点明、认清经济运行以及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分析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明确并压实责任,不断丰富方式方法,坚持落小落细落实,积极主动协调解决各类问题,推动我区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会议听取了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紧扣“用心、多跑”,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尽快制定差异化考核方案,尤其要高度重视谈判工作,理顺谈判工作流程,明确谈判工作分工;分管县干要抓好统筹,加强调度,弄清把准全区招商引资现状,认真严肃地用好通报、评价、约谈等工作手段,推进招商引资取的新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继续坚持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保持敬畏之心、警惕之心,加强对指挥部指令执行情况的督查和通报,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了农村产业发展及林业PPP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一线一片一块一体多园”的农村产业发展思路和布局,由区委副书记统筹,实行产业振兴专班、集体经济专班、林业ppp项目专班联合推进,各常委切实加强对经济工作和重点项目的检查督促,确保规范操作、风险可控,主管部门拿出具体的工作意见推动落实。要按照“大稳定、小调整”的原则,不断优化林业PPP项目的实施,坚持政府负责、专班管控,抓好成本控制、跟踪审计,抓紧明晰产权、完善手续,推动平台主导、包装上市,切实加快进度、保证质量,真正找准定位、科学实施,做到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实现林业PPP项目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区委常委会班子2019年度总结报告和其他工作。(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