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吴樾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开学季护苗”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大力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4月16日,吴樾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开学季护苗”专项行动。

  行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重点检查学校周围的书店,特别对是否销售针对青少年读者的有害卡通画册及淫秽“口袋本”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向经营者宣讲法律法规,提高经营者的守法经营、文明经营意识。

  通过检查,进一步净化了居民的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今后,社区将不定期开展文化经营场所日常巡查工作,做好社区文化市场的监管工作,营造健康文明的社区文化环境。(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金瑾;审核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