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龙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快递行业专项检查

  

  4月8日,新龙社区联合龙狮桥派出所对辖区内的快递公司进行了“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辖区申通、中通两家快递公司,重点检查了其消防设施配备、寄递运输实名登记情况、收寄验视等制度落实情况,以及非法印刷、音像制品收寄宣传警示标语张贴情况等。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着实名登记不规范的问题,督促其立即整改。

  工作人员还向快递公司发放了“扫黄打非”知识宣传材料,要求他们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大对出版物、印刷品的寄收验视力度,发现违禁物品要及时向公安或社区报告,净化辖区内快递、物流的市场环境和文化环境。

  (新河路街道  撰稿:焦华美  审核:柏艳娇 鲁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