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区经信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工业数字化培训助推迎江数字经济示范区建设

  为了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推进迎江数字经济示范区建设的决策部署,5月26日,区经信局组织一枝梅化工、华泰林浆纸、仁创聚源、德生纺织、特种橡塑、谷润农产品、坤力装备等15户企业负责人参加“全市首期工业数字经济大讲堂”培训活动。

  主办方邀请了浙江力太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进行授课。通过对工业企业典型案例的分析,专家从打造工业数字经济的意义、思路、措施、成效及如何运用工业互联网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工厂物联网的数字化改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工业企业拉近了与数字化发展的距离,提高了对工业数字化的认知水平,了解了数字经济发展的路径,增强了数字化转型的信心。为迎江数字经济发展,开展工业智能制造,下好先手棋、开拓新局面。(区经信局  撰稿:程五二   审稿:张学红)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