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全力推动经济加快恢复

  一是全力以赴战疫情。继续保持清醒,坚持慎终如始,强化疫情防控的资金保障。疫情防控经费全额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经费、社区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补助等经费及时拨付到位,已累计安排、下达疫情防控防治补助资金1500多万元,将疫情防控资金放在优先保障位置。

  二是全力以赴帮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1-4月我区累计减免企业税收6141万元,确保区内企业应享尽享,帮助企业尽快渡过难关。落实鼓励企业的各项优惠政策,1-4月我区已兑现各类企业政策奖补资金15576万元;积极实施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政策,通过安庆市千年塔担保公司为辖区24家企业提供贷款担保7740万元,加快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

  三是全力以赴抓统筹。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我区较2019年压减一般性支出1588万元,压减率为14.22%;严控“三公”经费支出,2020年一季度“三公”经费支出36.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8.5%。积极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年初收回各预算单位结余结转资金595万元,让财政资金更好更快发挥效益。(区财政局 撰稿:齐春芳 审核:赵东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