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夜享青春”沙龙暨知识共享课堂成功举办

  以书籍促进交流,以分享拓宽视野。5月21日,区委办、团区委在紫峰大厦青年之家举办“夜享青春”沙龙&知识共享课堂活动,来自社会各领域近20名青年参加。

  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分享人就“日本如何走向战争”和“个人读书心得”两个话题进行分享。通过正史资料和野史故事相结合的方式向青年分享了自己所认知的日本,引发青年关于“国防教育的重要性”“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等延伸话题的热烈讨论交流。随后,分享人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还有多年来与书之间的趣事。值得一提的是,本期分享的嘉宾是我区宜城路街道武装部长,这也是“把舞台交给青年干部自己”这一导向的体现。

  本次活动是区委办、团区委以“书”这个话题来与青年进行互动的尝试,为了解青年人最新的关注点和想法,更好地服务青年打下基础,希望社会各领域青年积极参与,在分享和交流中同成长、共进步。(区委办、团区委;撰稿:朱琦玥;审核:程瑞馨)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