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洲乡三举措推进“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

  集中宣传月。线上通过QQ、微信服务群发送上级政策文件,推送“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皖事通”平台,提高企业政策知晓率,鼓励企业关注和使用平台;线下通过深入企业指导,讲解平台注册、关注、使用流程等,提高企业平台利用率,减少企业跑腿次数,拓宽企业问题反映渠道。同时,通过面对面宣讲政策,为企业答疑解惑,保证企业用好用足政策,增强发展信心。

  开展大走访。制定《新洲乡干部联系包保企业责任安排》,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统筹“四上”企业、纳税企业、农业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切实做到走访全覆盖。紧盯项目建设和实施,常态化走访对接10个在建续建项目和谋划项目。坚持一日一走访生态宜居工程项目区,走访林业PPP项目、高标准农田项目,深入项目区调研,疏通项目难点、堵点。针对壮大集体经济发展的11个农业招商签约项目,按照分管对接、部门协助、各村推动的原则,现场调度部署,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为新洲农业发展提档升级。

  着力解难题。新洲乡结合入企宣讲和入企调研搭建交流平台,实现要素对接。5月6日,在青龙村召开的要素对接会上,帮助四季采摘园项目解决土地流转和用工问题;组织企业、农户、农民工三方对接,帮助春荫果木专业合作社解决30亩的第一批次经果林用地和用工问题;聚力林业PPP项目,为檬树集团和康宁村农户提供公平、公正的交流协商平台,目前帮助檬树实现土地流转500亩,在经果林项目实施以后,也将带动周边农户就业,促进旅游农业发展;为拟入库资质建筑业提供一对一服务,指导入库所需材料、注意事项,确保企业早入库、精准入库。(新洲乡  撰稿人:黄青娴  审核人:姚凤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