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滨江CBD“安庆之星”项目在迎江正式开工建设

  5月18日上午,滨江CBD“安庆之星”项目开工仪式在迎江区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晓明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章松、张君毅、程学东、宋圣军、郑家齐出席仪式。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主持仪式。迎江区委书记尹志军、区长章洪海等出席。

  副市长郑家齐在仪式上致辞。他说,滨江CBD,是安庆加快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支撑,是安庆城建“一号工程”;“安庆之星”项目,是滨江CBD的点睛之笔,必将成为安庆高质量发展的传世之作。希望置地集团能够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努力把“安庆之星”打造成安庆城市建设新地标、新名片,展示滨江城市安庆的新气质、新形象。

  “安庆之星”项目位于东部新城滨江片独秀大道和沿江东路交叉口处,建设高度超200米,规划集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瞰江观光层于一体,建成后将刷新城市天际线“制高点”,成为安庆城市新地标。

  

  迎江区将与市直部门积极配合、主动服务、提高效率、全力保障,确保滨江CBD“安庆之星”、滨江ECD、滨江大道等重大项目顺利高效推进,催生安庆未来发展的爆发点、时代的兴奋点。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