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西湖社区开展“勤劳妈妈大比武”针织才艺比拼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关爱母亲为荣,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热爱母亲的良好氛围,倡导建设温馨和谐的文明家庭。5月9日上午,西湖社区组织开展“勤劳妈妈大比武”针织才艺比拼活动。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织毛衣,织拖鞋,织花朵,大家飞针走线,一片温馨祥和的景象。经过比拼,来自辖区的张妈妈获得一等奖,她感慨作为母亲,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特别感动,感谢社区组织这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孝亲尊亲传统文化,营造了感恩母亲、与爱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滨江街道 撰稿:宋青月  审核:张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